甜酒三钱

南风知意

【异坤】公关女孩的一天

一个(n久前的)搞笑脑洞,纯属虚构

如有雷同真的不关我事,我只是给我的lof除草

他人视角,总裁异x大明星坤



10:30AM


  上午的工作处理得差不多了,吴霏偷偷打开微博摸鱼,先是例行转发爱豆蔡徐坤的新闻和新图,略过饭圈纷争,又哈哈哈了一通首页小段子,很快就没东西可刷了。看到离午饭还有一段时间,她又倒回去看饭圈撕逼打发时间,是之前搞cp互关的小姐妹在日人,“太阳底下无新鲜事啊,”吴霏在心里吐槽,等她看清了被日的粉丝的id,手机都吓掉了。


  这不是我们王总的小号吗???


  吴霏大惊失色,连忙点进小姐妹的微博研究前因后果,五分钟后她也不知道该替小姐妹心酸还是替王总无语。


  吴霏最开始粉蔡徐坤的时候,萌过一阵他和同公司艺人邓洋的cp。吴霏的舅舅是华泰集团的股东,她早就听舅舅说过少东家在和某个大明星恋爱的八卦,当时不感兴趣,等到后来被家里安排来华泰集团上班,才知道这个大明星就是她的本命蔡徐坤。


  被爱豆本人拆cp这种事虽然惨,但也不是没有。但被爱豆本人当场拆cp这种惨绝人寰的事,吴霏觉得除了她可能还没几个人遇到。那又能怎么办呢,即使不小心看到蔡徐坤和王总在茶水间接吻,她也只能装作没看见,捂紧嘴巴擦干眼泪取关cp超话安静转唯。


  后来她断断续续了解,蔡徐坤和王总在一起好几年了,和邓洋的cp也是当年一起参加综艺公司推的,蔡徐坤约满之后离开公司自己开工作室就再也不想炒cp了,反而是邓洋舍不得这块甜头频频动作,蔡徐坤看在旧日同事情的份上,不过分的擦边球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。


  所以这个cp基本全靠邓洋发糖,这种锲而不舍的操作在cpf心里变成了情深似海的痴情人设,昨天晚上他发自拍穿的衬衫是蔡徐坤前天走机场的同款,理所当然的,这种似是而非的骚操作迅速被cpf get到了。


  吴霏当时看到她的小姐妹磕到飞起,而知道真相的她只能默默闭麦。



  前天下午蔡徐坤从B市离开去外地赶行程,上午没事还来了集团总部,虽然他已经很低调了,但他拎着食盒等电梯的照片还是在集团内部某个八卦群里迅速传播。


【小时代书友会(6)】  

【10:18】

  一个不重要的前台:顾里来了!!!


  一个不重要的前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来了!


  一个单身的行政:注意你的言辞


  一个单身的行政:你是不是想被顾源fire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。


  一个秃头的运营:顾里来给顾源送午饭啊?


  一个秃头的运营:艹,好羡慕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???你们在说什么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什么顾里顾源??小时代???


  一个不重要的前台:emmm…


  一个单身的行政:不可说的…代称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?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顾源,23楼最大那间办公室里坐着的那位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顾里,顾源的男朋友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!!!!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原来群名是这个意思!我还以为你们真的爱gjm!


      一个单身的行政:不,我们只是顾源顾里的cpf而已


  一个秃头的运营@一个眼瞎的总助,顾里来了,你们23楼都小心点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通知了通知了!顾源让我们提前下班了,我迅速下线闪避!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诶?顾里很凶吗?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那倒没有


  一个单身的行政:你要知道,顾里之所以是顾里


  一个秃头的运营:“凶”这种低级的手段,是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的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我来解释吧。之前23楼有个女生,家里有点关系,来了一阵之后对顾源起了心思了,总之开始各种往顾源身边凑。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顾里有次来的时候发现了,这种事情嘛,明说了很掉价,不管又看不顺眼。顾里没有发火,反而对那个姑娘特别和颜悦色态度亲切,让那个女生受宠若惊。然后顾源就吃醋了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没两次顾源就找了个理由把那个女生调走了。但是从此以后,23楼无论男女,谁得了顾里青眼,加班一周起。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我respect。


  【14:36】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…………又是眼瞎的一天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我他妈被资产阶级剥削就算了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为什么还要吃资产阶级的狗粮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人间不值得。


  一个秃头的运营:请开麦


  一个单身的行政:请开麦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请开麦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请开麦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顾里上午来的时候穿了一件范思哲,顾源穿了一件Dior衬衫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现在那件Dior在顾里身上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……!呜!我老公!这是…又……!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说不定是咖啡撒了吧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说不定是吃饭弄脏了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说不定是不小心衣服破了


  一个单身的行政:你挽尊就挽尊,不要给人家范思哲扣黑锅


  一个苦逼的公关:对不起。


  


  王子异被cpf骂的原因也是这件衬衫,自家宝贝出差独守空房的王总只能看微博上蔡徐坤的新图聊以慰藉。看到邓洋几次三番倒贴炒作,就是王子异这样的佛也没什么耐性了,尤其那件Dior还是蔡徐坤主动从他身上扒下来穿走的。他的小号虽然开了很久,但他对饭圈那些乱七八糟的规矩也不是很懂,随便发了个牢骚,结果一串乌龙下来,王子异个人对邓洋的不满被打成了泥塑毒唯,被吴霏的小姐妹挂了。


  吴霏看事态还没有扩大,连忙私信找人想把这个事情平息下来。


  @困困下雨就不困了:小意,我看到你那条微博了,那个小号不是有意的,别挂了吧


  @洋洋的意:??那你让她给我道歉


  @困困下雨就不困了:人家在自己的微博想说什么没关系吧,起码的言论自由吧……


  @洋洋的意:他说洋洋倒贴!给洋洋泼了那么一大盆黑水!不实言论是犯法的好不好!


  @困困下雨就不困了:…………他那条微博没有说倒贴啊


  @洋洋的意:我知道了,你就是转唯之后回踩吧,洋洋被这么rs你还在替dw洗!


  @困困下雨就不困了:????哪有rs????不是你要讲讲道理吧


  @洋洋的意:你别说了,人我是日定了,除非她滚来给我们道歉


  @困困下雨就不困了: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@困困下雨就不困了:姐姐,你冷静点好不好,你知道那个小号背后的人是不是能惹的啊……


  然而吴霏再发对方就没有回复了,办公室的同事们定了中午聚餐,饭圈天天撕她也麻木了,关掉微博,和大家一起愉快地提前15分钟翘班溜了。


  


  3:00 PM


  吴霏打开微博,大量的评论艾特和私信让她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  @洋洋的意 不仅没有听她的劝,反而变本加厉把她当也一起挂了。


  吴霏:“…………”


  吴霏:“行叭。”


  吴霏由于自己有关系又有钱,透的料都很准,是饭圈里比较有名的“业内”大粉,她被拖下水导致撕逼和掐架的范围越来越大,cpf和唯饭互撕已经是家常便饭了,唯粉也有因为泥塑去骂王子异的,乱七八糟乌烟瘴气,吴霏看得头疼。


  无奈之下她也没解释什么,她深谙说得越多越乱的道理,只是简短地发了一条微博暗示大家不要掐了,有的人不是能随便日的。她原本还想再联系相熟的大粉引导一下舆论风向,结果临时被叫走开会,想管也管不了了。


  


  4:30 PM


  吴霏打开微博前,深吸了几口气。


  没什么卵用。


  她简略地了解了一下情况,发现不仅王总被邓洋的反黑站挂了,邓洋家的职粉趁着水浑来摸鱼,她自己就是搞公关的,一眼就知道有人把节奏带得飞起。两家唯饭也掐起来了,都是老熟人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人参,又是一阵腥风血雨。


  连她自己也被骂的很惨,有对家的、cpf、还有自己家的小妹妹。吴霏在心里默默流泪,为什么不相信呢??你们日我就算了,王总不能日,把他惹火了,坤坤是真的要被日的啊!


  没什么卵用。


  自家反黑把王总也挂了。


  


  5:00 PM


  吴霏心情复杂地来到23楼,她敲了敲门。


  “请进。”


  进去的时候王子异还在打电话,吴霏安静地站在旁边等。


  “没关系…我不是因为被骂生气呀……已经讲好了是吗?那我安排公关部一起帮你的团队…我会给她们发奖金和加班费的…好好待会见……让司机路上小心点。”


  吴霏已经从王子异的话里猜了个大概,但她还是装作不知情:“王总,找我有什么安排吗?”


  王子异温和地开口:“小吴,今天可能需要你们加班了,待会我给你一个联系方式,你找几个靠谱的人,然后和他们对接协助一下他们。晚上我让总助给你们订餐,辛苦了。”


  吴霏从蔡徐坤和王子异的电话里吃了一通狗粮,又飞来横祸被迫加班,只能换上了真挚微笑表示好的王总没问题。她准备离开的时候又被叫住,王子异把一张电子票码发给了她。“这是单独给你的,”王子异笑了一下,“是我个人的一点感谢和补偿。”


  吴霏仔细一看,蔡徐坤演唱会vip第一排的电子票,大概是为今天她帮王子异说话牵连被骂。吴霏又不争气地感动了,完全忘记五分钟前她是怎么在心里翻白眼的。


  


  9:30 PM


  漫长的加班终于结束,吴霏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,等电梯的时候她打开了微信。


  【小时代书友会(6)】


  【19:38】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顾里的微博你们看了吗


  一个单身的行政:?发了吃的,咋了?看起来挺好吃的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我定的。你想吃我也可以帮你订


  一个不重要的前台:我能问问一顿多少钱吗?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四个零。


  一个秃头的运营:……不用了谢谢,我们嗑个糖就可以,不get同款了。


  一个眼瞎的总助:而且顾源还让我定了温泉山庄的总统套


  一个秃头的运营:有钱人的爱情


  一个不重要的前台:有钱帅哥的绝美爱情


      一个眼瞎的总助:高富帅和白富美的绝美爱情


  一个八卦的新人:公关姐姐怎么不在啊


  一个秃头的运营:她,大概还在为绝美爱情加班吧


  


  吴霏冷漠地退出微信。


  人间不值得。


  



*顾源顾里只是不方便说真名的代称~

*真的只是因为respect小时代




既然大家都问后续,后续是这样的:

顾里下了飞机和顾源一起吃饭,吃完饭出发去泡温泉。小别胜新婚,因为顾源无辜被自己的粉丝骂(也并没有很无辜,至少搞泥塑没冤枉他),顾里主动补偿,真空穿日式浴衣给他看,温泉普雷什么的。

攻略在这里了,请大家踊跃自驾游!

本无证车手先溜了

评论(78)
热度(12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酒三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